邮件帐号: @fzrd.gov.cn 密码: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资讯


林宝金参加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解放军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弘扬优良传统 忠诚履职尽责
共同开创军地协同发展新局面
发表时间:2023-01-05 信息来源:福州日报 字体:【】【】【
   4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林宝金参加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解放军代表团会议,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等,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强军思想,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弘扬优良传统,忠诚履职尽责,勠力同心开创军地协同发展新局面。市委常委、福州警备区司令员周强国参加审议。

  解放军代表团审议气氛既庄严又热烈,洋溢着浓浓军民鱼水情。周强国、古润华、王涛、黄炳忠等代表发言,高度评价福州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效,感谢市委市政府对部队工作的关心支持,并围绕军民融合、双拥共建、国防教育、人才培养等提出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林宝金说,一年来,福州发展势头良好,城乡面貌持续改善,基层治理富有成效,民生福祉不断增进,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市人民共同努力的结果,也离不开驻榕部队广大官兵的支持参与。近年来,驻榕各部队坚决贯彻党中央、中央军委决策部署和习近平主席重要指示精神,在聚力练兵备战的同时,积极参与地方经济社会建设,特别是在抢险救灾、拥政爱民、疫情防控、安保维稳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为福州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驻榕部队广大官兵表示衷心感谢。

  林宝金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的关键之年。把蓝图变成现实,离不开军地双方共同努力。要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始终将政治建军摆在首要位置,毫不动摇坚持党对人民军队的绝对领导,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大局意识,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持续抓好练兵备战,强化忧患意识、危机意识,大力推进战训耦合、体系练兵和科技练兵,全面提升遂行军事任务能力,确保队伍关键时刻拉得出、用得上、打得赢。要深化军政军民团结,大力弘扬优良传统,扎实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携手把双拥共建工作做得更富成效,积极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十连冠”,共同谱写新时代军爱民、民拥军的崭新篇章。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