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帐号: @fzrd.gov.cn 密码: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资讯


在闽全国人大代表来榕开展集中视察活动
发表时间:2023-03-03 信息来源:福州日报 字体:【】【】【
  全国两会召开在即,3月2日,省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在闽十四届全国人大代表来榕开展集中视察活动。严可仕、梁建勇、吴洪芹等在闽全国人大代表参加视察活动,市长吴贤德以代表身份参加视察,福州市和福州新区领导张忠、兰文、陈忠霖陪同视察。
  当天,代表们参观了“3820”战略工程实施30周年成就展,实地视察福建时代星云科技有限公司、星网锐捷科技园,与企业负责人、工作人员进行深入交流,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科技创新情况,充分听取各方意见和建议。
  视察中,代表们对我市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培育壮大新兴产业、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代表们认为,近年来,福州市抢抓实施强省会战略机遇,重点建设六个城,打响五大国际品牌,实施九大专项行动,经济社会发展呈现良好态势。代表们建议,下一步要聚焦解决“卡脖子”问题,深入开展重点产品核心技术攻关,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要充分发挥龙头企业引领辐射作用,带动上下游产业协同发展,推动全产业链优化升级。要依托科技型企业、研发机构,着力引进一批科技领域的高层次人才,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多智力支持。
  代表们表示,将充分运用好这次集中视察的成果,认真梳理视察中收集到的意见建议,在即将召开的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提出高质量的议案或建议,当好福建的代言人,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贡献人大代表的力量。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