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帐号: @fzrd.gov.cn 密码: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会议
传达贯彻省委十届九次全会和市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
发表时间:2019-12-12 信息来源:福州日报 字体:【】【】【

  1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为民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届九次全会和市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要始终把坚持党的领导贯穿于依法履职全过程各方面,保证人大工作正确政治方向。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建立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长效机制的意见,学深悟透《习近平在福州》采访实录,把对习近平总书记的深厚思想认同、情感认同上升为维护核心的政治自觉和干事创业的行动自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握着力点和切入点,把省市委决策部署全面贯彻落实到立法、监督、决定、任免、代表等各项工作中,紧紧围绕市委全会提出的构建十一个制度体系、实施十一项行动,推动地方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完善发展,发挥好人大在推进新时代有福之州治理现代化中的重要作用。要坚持统筹兼顾,认真做好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筹备和拟提请大会审议的《关于进一步推进福州古厝保护的决定(草案)》的起草工作,最大限度凝聚共识,为加快建设令人向往的幸福之城作出人大应有贡献。



 【收藏】【打印】【关闭